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凯德广场试衣间上方装摄像头 店铺:只拍卖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梦馨 2017-02-09 15:14:12 字号:A- A+

记者拍到的试衣间上方摄像头。

凯德广场Bershka服装店。

青岛凯德广场试衣间上方装摄像头 店铺:只拍卖场

青岛凯德广场。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 2月8日,大众网热线接到青岛市民爆料称,青岛凯德广场1楼bershka服装店试衣间上方装有摄像头,消费者试衣中有被拍到的可能。对此,Bershka公司上海公关部表示,摄像头角度不能拍摄到试衣间内。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凯德广场营运负责部门并未回应此事。

    Bershka:拍摄角度为卖场

    2月8日,大众网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后,随即前往凯德广场Bershka服装店。经现场调查后发现,记者在试衣间内部抬头可见到斜上方的圆形摄像头,但因外壳颜色较深,记者并未看到摄像头的具体拍摄角度。

    Bershka服装店店长宋女士告诉记者,已经将问题反馈给公司方。2月8日下午,记者接到Bershka上海公关部电话反馈。对方表示,这一摄像头拍摄的是卖场方向,并不能拍摄到试衣间内部,并将尽快与公司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处理这一问题。而关于此摄像头的安装作用与已有的录像监控等问题,对方表示需要先和内部相关部门沟通后再给答复。2月9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Bershka上海公关部电话,均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并未收到新的回复。

    凯德客服:已与店铺方沟通

    另外,记者还就此拨打了凯德广场客服电话,接线客服人员肖女士告诉记者,店内摄像头是商家自己安装的,之前也有消费者反映过此事,凯德方已与店铺进行沟通。具体情况需要与凯德营运部门联系沟通。然而,记者多次拨打了客服提供的营运部门电话,并未有人接听。记者随后也多次拨打了客服提供的营运部门负责人荆先生手机,提示对方已关机。

    12348:可向公安消协等部门举报处理

    12348法律服务专线范律师告诉记者,消费者试衣服过程如被拍到,具有被流传出去的隐患,消费者隐私权容易被侵犯,如被拍到换衣过程,消费者有权要求删除。而商场应尽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和义务,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另外,消费者可向公安、消协等部门进行举报处理。

    此事如何处理,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