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买烟丢了娃 民警中韩村转三遍终于找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2-09 21:35:41 字号:A- A+

父亲买烟丢了娃 民警中韩村转三遍终于找到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车璐)没想到买包烟的功夫,3岁的小女儿居然不见了,多亏了民警帮忙才找回。

2月8日12时57分许,中韩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自己在中韩小吃街买东西时,4岁的女儿走丢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个40多岁的男子着急地对民警说:“刚才我带着两个孩子到超市买烟,买烟的时候,让我的儿子带着小女儿,结果一回头发现小女儿不见了,到现在已经近一个小时了,把我们家里人都急坏了,孩子走丢时穿紫色羽绒服,黑色皮裤和白色高筒长靴,请警帮忙找一下吧!”

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地周边的监控进行查看,但由于此处人流量大,孩子形体较小,短时间内通过监控找不到孩子的踪影。民警根据经验判断,孩子应该走不远,于是立刻在中韩村进行全面排查,走街串巷,遇人询问,详细打听,在中韩村来回查找了三遍。当又一次走到中韩小吃街南头时,民警发现在儿童摇摇车上有一个女童,其穿着与丢失女童父亲描述的完全相符,身边也没有大人陪护,民警上前询问,确认这个女童正是走丢的孩子。

随后民警给孩子买了酸奶,一边安抚孩子,一边联系家长,把孩子平安送到其父亲身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