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湛山街道集中拆除占路地锁 半天拿下30多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7-02-10 13:09:55 字号:A- A+

湛山街道集中拆除占路地锁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南区湛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仰口路社区、市南环卫湛山工作站对华严一路等4条道路上的占路地锁进行了集中拆除。整治行动中,椅子、轮胎、废旧小推车等30多个奇葩地锁都被一一拆下。

    昨天上午10时许,湛山街道联合执法小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一个用木椅和铁链打造的地锁。紧接着一路巡查,又清理了几个“轮胎地锁”。几小时后,工作人员在华严一路、华严路、秀湛路、秀湛三路清理30多个各类造型奇特的地锁。与此同时,联合执法小组还对占路的一些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

    “华严一路属于消防通道,路也比较窄,不允许停车,路旁还有农贸市场,平时来来往往从这里走的居民特别多。清理地锁,规范了停车秩序,以后居民出行也方便安全了。 ”仰口路社区城管志愿者姜淑云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马晓婷 通讯员 战美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