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着急当伴郎 背包落在汽车站丢了份子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2-10 13:12:55 字号:A- A+

着急当伴郎 丢了份子钱

    晚报讯 昨天,汽车北站工作人员卢瑛在车站里捡到一个包,里面装着1.2万元现金。经过一番查找,卢瑛找到了已经上了长途车的失主李先生。李先生称,这些钱是他给正要结婚的哥哥准备的份子钱。

    当天上午8时许,卢瑛在3号检票口前的座椅上发现一个蓝色背包,她观察了五分钟也没见有人来拿,于是到3号检票口询问正在排队的旅客,也没有人认领。卢瑛通过车站广播也没有找到失主,只得打开背包查看,发现里面有一个黑色钱包、一本驾驶证、一张成都到青岛的机票以及1.2万元现金。

    由于驾驶证上的李先生籍贯莒县,卢瑛赶到了莒县线路的检票口,得知有一辆发往莒县客车刚刚离开,她立刻联系驾驶员帮忙寻找。就在此时,上了长途车的李先生发现包不见了,立即下车乘出租返回车站,到服务台询问后联系上了卢瑛。李先生告诉卢瑛,他在成都工作,哥哥下周结婚,他利用年假回家参加婚礼并当伴郎,准备了1.2万元的份子钱。李先生下飞机后到汽车北站乘车回莒县,上车时不慎忘了放在旁边座位上的背包。由于上一班发往莒县的客车已经离开,车站免费为李先生改签到下一班客车。(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