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山入林勿带火种!青岛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陆 波 2017-02-10 22:17: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元宵节进山人员将有所增多,部分山区存在上坟、送灯、燃放烟花爆竹等习俗,2月10日,青岛市森防指办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近期我市降水量较少,受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野外火源管理难度进一步加大,发生森林火灾的机率较高。经与气象部门会商后,市森防指办发布了森林火险黄色预警,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各项措施逐项落实,森林消防队伍靠前驻防,重点区域要严防死守,严清火患,坚决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发现火情及时上报,并迅速做好应急扑救,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市森防指办也提醒广大市民,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严禁在森林高火险区野外用火的通告》的要求,严禁带火种上山入林。(记者 陆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