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回东北过年把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昨天取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2-14 05:14:39 字号:A- A+

男子回东北过年把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昨天取回

男子回东北过年把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昨天取回

    1月20日下午,胶州3路公交车驾驶员徐伟在车上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里面放有万元现金。经过多方寻找,徐伟找到了失主,但是此时失主已经身在去黑龙江的火车上,最终这万元现金在汽车站“过了个年”后于2月13日完璧归赵。

    1月20日下午5点半,胶州市3路公交车司机徐伟在末班车上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打开一看让徐伟大吃一惊。“里面现金正好一万元,失主肯定很着急。”徐伟立即把这一情况进行了上报,6点10左右,车站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但是此时刘先生已经身在前往黑龙江的火车上。正当车站工作人员与刘先生核实包内物品的时候,刘先生的电话却突然没了信号,再也联系不上。

    第二天一早,调度员管玉伟再次给失主刘先生打回电话。原来,当时打完电话后,失主手机就没电了,当时刘先生的心情十分焦虑,也没表述明白具体情况。当调度员告诉他,背包已找到,在对物品进行核实时,他才说明白,包内有给老家亲人买的过年新衣服和刚从银行提出的一万元现金。人已经到黑龙江绥化市,刘先生只好委托路队长丰贵放先将衣物和现金暂为保管,待正月十五后回胶州再来领取。

    2月13日,从黑龙江返回的失主刘先生来到五路队七公司调度室,领取自己年前遗失背包。据他介绍,1月12日,傍晚5点多钟,他与妻子在新景苑小区乘坐3路公交车,因着急赶火车,到达阳光大厦站后俩人风风火火就下了公交车。直到在火车站做安检时,才发现少了一个背包。时隔一个月,刘先生在七公司调度室领回自己失而复得背包和万元现金,内心十分激动。刘先生说要不是知道自己的包找到了,都没有办法在东北老家过了一个安心的春节。(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宋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