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定情!1911对新人领证 工作人员加班办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7-02-15 13:02:2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是情人节,因领证者爆棚,各区市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早上班、晚下班全力办理。当天全市共有1911对新人领取结婚证。

    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市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大厅挤满了前来领证的情侣,有的正在桌子上填写婚姻登记表格,有的刚领到结婚证拍照留念,由于领证的新人较多,5个办理窗口全部启用,但现场还是排起长队。 “太好啦,终于脱单了。”刚拿到结婚证的张先生拉着妻子的手兴奋地说,他们早上不到7时就到了登记处排队,因为他们知道情人节这天领证的会相当多,为了早点领证,他们早上5时就起床,6时多就出门了。上午10时,记者看到登记窗口屏幕上显示到54号,而此时取号机已经暂停取号,“我们今天8时就全员到岗了,当时就已经有超过60对情侣在等候,上午9时的时候,已经抽到100号。”市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情人节当天,全体人员提前到岗,把证件都准备充足,而且把工作餐都准备好了。

    在等待领证的新人中,记者注意到一对,他们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我俩是前天才定下来情人节领证的,有点仓促,不过感情基础比较深厚。 ”张璐瑶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孙玮玮是大学同学,2011年大四那年,他们俩相识并产生好感,虽然临近毕业,但是他们没对感情有太多顾虑。 “很多大学的情侣,最后往往败给了现实,因为毕业意味着就业,如果没有在一个地方工作,最终的结果就是分手。 ”张璐瑶说,他和女朋友一起考上了研究生,而且是同一所学校的同班的研究生。之后,他们又都来到了青岛工作,而更巧合的是在同一个单位,“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缘分,所以我们会彼此珍惜。”孙玮玮说。

    市南区婚姻登记处火爆,而其他区市婚姻登记处同样如此。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昨天全市登记结婚的共有1911对,其中市南区165对、市北区187对、青岛西海岸新区350对、崂山区98对、李沧区106对、城阳区135对、胶州市230对、即墨市233对、平度市250对、莱西市157对。(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