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楼下走失 粗心母亲以为去邻居家玩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7-02-18 13:56:36 字号:A- A+

4岁男童楼下走失 粗心母亲以为去邻居家玩耍    

    16日,平度一名四岁的男孩跟着母亲在楼下玩耍,就在母亲上楼拿东西十几分钟,男孩找妈妈迷路走失。而母亲下楼不见孩子,却以为孩子到邻居家玩耍并没在意。幸亏路遇好心人发现及时报警,民警经过1个多小时查找,终于联系到男孩父母。

    2月16日晚6时许,家住平度市民崔女士下班回家途中,看到马路旁有一男童正在哭泣,身边没有大人陪同,她赶忙上前询问,男童却一言不发,考虑到天气寒冷,崔女士将男童带到离路口200米左右的一家超市避风取暖,随即报了警。接警后,平度公安局同和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可是男童对于自己的家庭住址、父母的名字及电话等信息一概不知,甚至无法说清楚自己的名字。经耐心询问,民警终于获取了一条有价值的信息,男童声称自己在辖区内的一所幼儿园上学,但说不清具体哪所幼儿园。民警立刻带着他在附近一家一家的排查,一连排查了4家。晚7时许,排查到中心幼儿园时,男童说自己就在此处上学。民警联系到幼儿园负责人,经辨认,男童确是幼儿园学生。

    幼儿园老师电话联系到男孩的父母,此时他们正在到处找走失的4岁儿子。当晚8时许,男孩的父母赶到派出所,安全接回孩子。原来,2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男孩的母亲带着他在小区楼下玩耍,她上楼拿东西的十几分钟时间,再下楼就发现儿子不见了,而她以为儿子去邻居家玩耍,没有在意便回了家。后来到邻居家发现儿子并不在,全家焦急万分,四处寻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