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孕妇低血糖公交上昏迷 司机客串医生紧急救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晓鸣 2017-02-24 18:28:26 字号:A- A+

孕妇低血糖公交上昏迷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晓鸣)一名怀孕4个多月的孕妇在公交车上因低血糖晕倒,其丈夫堵在上班的路上迟迟无法赶到现场,幸亏驾驶员和乘务员及时救助并拨打120救护车,才让孕妇转危为安。2月22日,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113路公交车上。

    据了解,22日上午7点左右,公交沧海路车队113路线驾驶员何华驾车行驶到虎山军体中心车站时,突然听到乘务员范卫红在车厢后部大喊:“师傅停停车,有人晕倒了。”何华听到叫喊立即靠边停稳车辆,上前观察情况,看到一名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已经昏迷,乘务员跟一名男乘客扶住了她,并把她搀扶到座位上。乘务员范卫红先是给她掐人中穴,并且招呼身边的乘客帮忙打开窗户透气,驾驶员何华同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

    几分钟后,经过抢救的女子醒了过来。女子姓王,目前怀孕4个多月,早晨急着赶公交车上班,没吃早饭,而且本身血压偏低,不知道怎么突然感到难受就晕过去了。得知这种情况,公交驾驶员拿来牛奶和饼干给她吃。吃完东西后,女子的精神状态好一些,但是仍然很虚弱。

    范卫红又询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他的丈夫刘先生,结果她丈夫开车也堵在上班的路上,一时赶不过来,电话里也很着急。幸好,几分钟后120救护车就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把孕妇送到第八人民医院并办理了就医手续。待孕妇丈夫刘先生赶到医院市,病人已脱离危险,刘先生对公交司机、乘务员以及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