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后消失成网上逃犯 民警赴东北抓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2-24 18:47:45 字号:A- A+

男子醉驾后消失成网上逃犯

民警在黑龙江五常市将吴某(中)抓获归案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黑龙江籍51岁男子吴某在城阳海鲜市场干完活后,到酒馆喝了两瓶啤酒,之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回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乙醇含量为136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在等候处理期间,吴某为逃避处罚,躲到黑龙江老家半年多。民警趁春节期间赶赴其老家将其抓回。2月24日,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法院罚款5000元并拘役1个月。

    2016年11月7日早8时左右,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民警在环城北路与中城路口早高峰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7K774二轮摩托车的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停车后,民警闻到该男子满身酒气,经呼吸测试,乙醇含量为146mg/100ml,该男子已涉嫌危险驾驶。

    而后,民警带该男子到医院抽血备检,后经检测结果为136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在此期间,该男子为了逃避处罚,拒不到案,虽然民警多次通知其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但是,男子根本不听指挥。之后,民警将其列为网上逃犯。春节期间,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在老家过年,于是,三名民警奔赴黑龙江五常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据了解,该男子姓吴,今年51岁,户籍黑龙江省五常市,现暂住即墨市,2年前来青岛务工至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