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收费站内黑衣乘客举止异常 一查竟是毒瘾发作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晓鹏 2017-02-26 05:55:18 字号:A- A+

收费站内黑衣乘客举止异常 一查竟是毒瘾发作

    24日上午,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胶南收费站口查获了一起无交强险、年检脱审的白色轿车,当民警告知驾驶员需要暂扣车辆另行处理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黑衣男子行为举止异常,多次试图阻止民警的正常执法工作。见此状况,执勤民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了一番规劝,并让其出示身份证件接受检查,但该男子却称未携带身份证件,在书写身份证件号时,民警还发现该男子双手不停的发抖,这一现象更是加强了民警的怀疑,民警当即对黑衣男子进行网上核查。

    经上网查询,发现黑衣男子曾有吸毒史,现在该男子的双手发抖,还有可能是毒瘾发作,民警马上告知胶南辖区派出所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了毒品测试,后确认该男子确实是吸毒,后转交辖区派出所。由于该车驾驶员的毒品检测结果为未吸毒,但车辆因无交强险且已脱审,民警遂即对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车子暂扣,并告知驾驶员到大队接受处理。

    目前,该案件仍在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