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二手房暖气管破裂 家里变成水帘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26 22:11:33

女子买二手房暖气管破裂 家里变成水帘洞(图)

女子买二手房暖气管破裂 家里变成水帘洞(图)

    前两天市民杨女士反映了这么一件事,她说最近是在沈阳路的港澳小区买了一套二手后房,马上就要入住了谁知她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她家里面竟然水漫金山了。

    为了方便上班,杨女士在沈阳路上的港澳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房,是顶楼加阁楼的户型,由于之前的房主装修的还不错,杨女士就想直接拎包入住,可没想到刚买的房子,竟然成了一个水帘洞,把家里的地板、墙皮全给泡坏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水流沿着吊灯一直往下淌,水声也很大,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小型的瀑布,地上也积满了水,可这么大的水量,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经过排查,在杨女士家的阁楼上发现了漏水点,因为年久失修,有一根暖气管破裂,导致了漏水。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城鱼,不仅杨女士家淹了,连下面的六楼、五楼也都跟着遭了秧。

    暖气管破裂,导致漏水,这件事该到底是谁的责任?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根管子是暖气管道的一个主管,属于热电公司管理,漏水的那天晚上,他们也接到了六楼五楼居民的电话,但由于杨女士不在家,所以物业和相关工作人员无法进入到家里查看情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水漏了一整夜,直到第二天上午,热电的工作人员才把管道给补上。

    暖气管道漏了,照常理来讲,换一根新的就行了,但是,姜站长告诉我们,港澳小区是99年建造的老校区,暖气系统是原来的老式串联系统,也就是说,所有的用户共用一根管道,谁家出了问题,想要停止供暖维修的话,都会影响到其他的人。

    虽说这个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但杨女士觉得,这个管子在自己家里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又漏水了,而目前她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家的阀门给关上。

    这事确实是难以定责,双方各执一次你说杨女士该怎么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