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来一起玩泥巴 青岛最大陶艺馆开门纳客(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26 20:57:34

青岛最大陶艺馆开门纳客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孙志文)随着陶艺体验馆的兴起,人人都是“陶艺师”已经成为可能。2月26日,集陶艺体验、陶艺教育、陶艺活动、专属定制、生活美学为一体的体验式课堂天物坊陶艺美学馆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正式开门纳客。这座青岛最大的陶艺体验馆拥有12台拉坯机,可以容纳30个人同时制陶。

    据了解,天物坊陶艺美学馆旨在创建一处自然恬静的都市桃源空间,打造一个令孩子和父母共同成长的教育平台。在这里,孩子可以与家长一起制作陶坯,烧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陶艺作品,为孩子留下成长的印记。

    当天,尽管馆内宾客熙熙攘攘,但沉浸在陶艺世界中的孩子们完全没有受到打扰。他们专心致志地感受手中的陶土,将这些自然界的元素塑造成为自己想象中的模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