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仁洲卫冕羽超联赛冠军 获500万重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3-01 21:50: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夺冠总结庆功会”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海林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青岛仁洲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波、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李卫国及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总结庆功会。会议现场,青岛市体育局代表青岛市政府为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颁发500万奖金,以表彰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为青岛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总教练李卫国首先对本赛季羽超联赛做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上一赛季的羽超联赛竞争相比往年更加激烈,在市政府、市体育局和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下,俱乐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谌龙、张楠、骆赢、骆羽等运动员表现出色,常规赛排名第一晋级季后赛,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击败浙江和广东,蝉联冠军。此外,主场比赛严格按照中国羽协的各项规定规范运作,符合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战略目标,为城市形象的提升,城市文化、经济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在总结庆功会上致词,并对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勇夺冠军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其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予以充分赞扬。他表示,体育系统将继续学习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努力率先科学发展,为打造国际休闲体育和海上运动知名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以一流业绩争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

    会上,纪高尚向青岛仁洲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波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卫国颁发了500万元的夺冠奖金,希望他们继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各类大赛中再创佳绩。

    据了解,为促进青岛市职业运动俱乐部的发展,2013年青岛市出台了关于对足球、篮球、羽毛球职业俱乐部的扶持奖励政策,截止到目前,青岛市委、市政府已经累计扶持青岛职业俱乐部4500万,赛事成绩奖励奖金1500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