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人!顺着发到派出所的小广告,缴获八九箱子假公章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分享到 2017-03-02 10:11:36 字号:A- A+

    30岁的日照籍犯罪嫌疑人张某胆子真大,竟然将办假证的小广告发到了派出所。青岛开发区警方根据小广告上的信息,按图索骥,只用两个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伪造的政府机关和公司等公章1100余枚,各类空白证件2000余本。

男子把小广告发到派出所 民警按图索骥查获制假窝点

    2月26日,薛家岛派出所110民警处警结束返回派出所的时候,发现在门口墙上被盖上了一个崭新的蓝色图章,上面写着“刻章办证”。假证贩子如此明目张胆,竟然将办假证的广告发到了派出所。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落脚地。

    当日16时许,警方在五台山路某小区将张某抓获,从发现小广告,到最后抓捕,不到两个小时,但查获的物品却让民警大吃一惊。当场缴获伪造的政府机关和公司等公章八九箱,共计1100余枚,各类空白证件2000余本(页),制作好的证件120余本(页),空白印章胚500余枚,刻章机、打印件、电脑、塑封机等作案工具10余台。

    经审讯,对刻假章、办假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供述,2016年夏,因为找工作需要,他花了100元办了个假学历证。张某看到了“商机”,觉得办假证成本低、来钱快,这活不错。于是,张某工作也不找了,开始学习如何刻章办假证。学会之后,购买了相关设备,开始“营业”。为了拓展业务,他刻了一个办证广告章,没事的时候就带着章到处盖。26日下午,他脑子一热,竟然把广告盖到了派出所。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