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0岁熊孩子离家出走,用木板树枝搭起窝棚想常住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3-02 10:15:37 字号:A- A+

    28日晚,青岛城阳区上马街道的十岁男童刚刚因不服家长训斥竟然赌气离家出走,家长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搜索,直至深夜12时,终于在红岛经济新区一工地发现了正借助工地灯光用工地废弃木板和树枝搭建窝棚的出走男童。

青岛10岁熊孩子离家出走,用木板树枝搭起窝棚想常住

    2月28日20时许,城阳公安分局上马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家住城阳上马的十岁男童刚刚因不服家长训斥,赌气离家出走。接报后,民警立即协助男童家长展开搜寻,打遍了亲戚家的电话,跑遍了同学家,仍不见踪影,时间渐渐过了22时,路灯通明,路上的人渐渐少起来,有可能去的场所也陆续关了门,家长愈发焦急,在民警的建议下,沿孩子上下学有可能经过的主路、小路搜寻,范围逐渐扩大,功夫不负有心人,直至深夜12时,终于在红岛经济新区一工地发现了刚刚。

    而此时,现场的场景吓了家长和民警一跳。刚刚正借助工地灯光用工地废弃木板和树枝搭建窝棚,竟然想在这里常住!据了解,该男童平时比较叛逆,当晚受到家长训斥,情绪激动下偷偷离家出走。由于路黑天寒,走到离家一公里外的红岛经济新区一工地旁边时,看到工地的一些废弃木板,遂利用路边的石头为支撑,用木板和树枝搭起了窝棚,想在此独居气气家长,幸好被警民及时找到。民警在此提示,家长对于处在叛逆期的孩子不要一味的指责训斥,要随时注意其心理变化,教育孩子时多些耐心和关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