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与老婆大学室友婚外恋 老婆已怀孕(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3-03 07:45:23 字号:A- A+

    在公司年会上,于莉(化名)和设计师李翔(化名)相识,此后两人恋爱结婚,水到渠成。怀孕之后,于莉带着李翔参加同学聚会,认识了于莉的室友郭扬(化名)。于莉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她怀孕之时,李翔和郭扬发生了婚外情。于莉不想吵闹,就开始用日记回忆爱情。终于,她的记录感动了李翔……

    有缘相识幸福成婚

    2011年年底,我们公司在一家豪华酒店搞年会,那天晚宴的时候,经理将他的朋友李翔安排在我们这一桌,并委托我多照顾,我们就这样认识了。李翔大我一岁,在一家装饰公司做设计。也许是被我的容貌和性格吸引了吧,当晚李翔就表现出了对我的好感,还要了我的手机号。

    第二天,李翔就对我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我觉得他很有才气,而且为人也挺真诚的,就和他相恋了。两年后,我俩幸福成婚。一年后,我怀孕了,这让我们本就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更加锦上添花。

    老公结识我的室友

    我以为这种幸福会一直持续下去,没想到我们平静的生活却徒然掀起波澜。 2016年春节,我的大学同学要搞聚会,当时我刚怀孕3个月,因为身体不适,我就不想参加了。但由于上学时我是班长,同学们几次三番地邀请我,我才勉强答应参加。李翔不放心,非要陪我一起去,我同意了。那天,由于我怀孕又带了老公一起去,就格外地受关注,话题不断。

    吃饭时,我坐在李翔的左边,他的右边是我曾经的室友郭扬。郭扬长得并不漂亮,但却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上大学时她就三天两头地换男朋友,毕业后同学们纷纷恋爱结婚,可她却一直没有明确的结婚对象。因为我没有胃口,就没怎么吃饭,坐了一会儿就去外边坐着了。

    慢慢察觉老公变心

    本来李翔说要陪我早点回去,但我觉得同学们兴致正浓,我们先走不太好,就说等散了再走吧。或许就是那个时候郭扬瞄准了李翔,具体的情况我也不知道,只听同学们说郭扬和李翔喝了不少酒。春节之后,我请了假在家里休养,对李翔也没有太多关心。

    慢慢地,我发现李翔总是手机不离身,一来电话他就表现出紧张的情绪,而且背着我去别的房间接电话。一天,趁他洗澡的时候,我查了他的手机,微信短信倒没什么,但是通话记录里面有个号码联系频繁,而那个号码正是郭扬的。我没办法冷静了!

    回忆爱情感动老公

    我心里五味杂陈,质问李翔为何与郭扬频繁联系?他支吾着说电话是那次吃饭时留的,还说郭扬买了房子,想让他帮忙设计装修。然而他越解释我越不相信,以郭扬的为人和李翔的性格,我心里已经猜到结果了。那是结婚之后,我们第一次吵架。当晚我就和李翔分房睡了,甚至想到了离婚。

    母亲劝我别和李翔争吵,免得气大伤身。为了发泄心中的不快,我开始写日记。我从两人相爱写起,一直写到结婚、怀孕,直到我们之间开始冷战。我甚至在日记中对腹中的胎儿说:“孩子,我以为你是我和爸爸的爱情结晶,想不到你还没出生他就变心了。是我太敏感,还是我选错了人呢……”一段时间后,李翔的注意力明显地转移到了我的身上。

    一天,我偶然发现李翔在日记本上写了一句话:“你没错,是我不好,从现在起,你和孩子是我最亲的人! ”儿子出生后,李翔欢喜不已,我们的感情也更牢固了。我很庆幸没有与他大吵大闹,其实爱情有时也会走神,提醒一下,它也就会回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