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大了!二次酒驾被查竟掏钱贿赂交警 被拘留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3-04 15:47:05 字号:A- A+

  暂住黄岛区的河南周口人王某,中午喝了酒后心存侥幸心理驾车回家途中被查获,为逃避检查竟掏出一沓百元钞票贿赂执勤民警,被严辞拒绝。经查,王某属二次酒驾,3月4日,王某刚“解禁”一个月的驾照被吊销且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还被黄岛警方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

  3月3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民警在黄岛区胶河路与唐岛湾路路口附近设点开展午间查处酒驾整治行动。下午13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B7***W白色宝骏牌越野车沿嘉宁路由北向南左拐入唐岛湾路,该车司机发现前方距离约150米路口处有交警检查,迅速靠边停车,锁车准备逃跑时被快速上前的民警查获。

  驾车的是一名青年司机,当民警与男子交谈时,闻到了他身上散发的酒味,男子见自己跑不掉,喝酒开车的事情要败露,便从怀中掏出一沓百元大钞,边往民警手里塞边求情,央求放自己一马,执勤民警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该男子的行贿行为。

  随后,民警将青年男子带上警车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数值为58mg/100ml,属饮酒驾驶。随后男子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在测试单上签字。民警进一步查询,发现这名姓王的90后司机,去年7月初,已经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黄岛交警处罚过一次,当时的测试结果为42mg/100ml,因酒后驾车驾照记满了12分,暂扣6个月,今年1月底暂扣期满,学习考试合格后重新拿到驾照才刚刚1个月,这是他第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属于二次酒驾。据王某讲,当天中午他和几位朋友在附近的一处饭馆吃饭,期间喝了一杯白酒和一瓶啤酒,觉得离出租屋只有二里地,距离很近不会碰巧再被查到,于是便开车回家,还特意绕小路走,没想到真遇到了交警的检查。

  王某的侥幸心理让他付出了代价,3月4日,王某因二次酒驾,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他重新拿到1个月的驾照也要被吊销,且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