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脱审车辆疯狂违法 4年被扣344分面临2万元罚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06 12:23:34 字号:A- A+

脱审车辆疯狂违法 4年被扣344分面临2万元罚款

    民警检查涉嫌违法车辆

脱审车辆疯狂违法 4年被扣344分面临2万元罚款

    套用检验合格标志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 3月3日上午10时30分,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民警在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巡逻时,监控后台值班民警发现电脑突然对一辆沿着山东路北向南行驶的鲁B37T**黑色比亚迪轿车发出报警信号,交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

    通过查验车辆行驶证件,民警发现该车检验有效期截止到2015年4月,已经近两年未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测,但是奇怪的是车前风挡玻璃上却整齐的粘贴着“2017年检验合格标志及2017年保险标志”。交警认真查看发现,这些原来是“借用”另外一辆车上的。

    面对民警询问,驾驶人杨某承认车辆已经近两年没有进行年审检验,怕开车上路被检查发现,才冒险使用了其它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和保险标志。

    交警回到中队后又核查了该车信息,令民警惊讶的是鲁B37T**号车自2013年4月以后累计违法达到152条,罚款总额17350元,累计扣分341分。

    因为杨某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将受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3分的处罚,使用其它车辆检验合格标志,受罚款2000元,套用其它车辆保险标志,受罚款2000元,累计后该驾驶人将面临罚款21550多元罚款,扣344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