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游贵州景区门票最高全免 飞机票三折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07 21:14:56 字号:A- A+

青岛人游贵州景区门票最高全免 飞机票三折起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张力伟) 自今年3月31日起,凡青岛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赴贵州旅游可享挂牌门票5折优惠,青岛航空往返贵阳、遵义机票散客价格低至四折,团队价格3折起,购买往返程机票更有优惠。

    青岛航空于2015年3月底开通青岛—贵阳往返航班,是青岛直飞贵阳的首个航班,2016年10月底又开通青岛—遵义往返直飞航班,打破了两地没有通航的历史,两个航班的相继开通为青岛市民赴贵州旅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据了解,贵州省政府为感谢青岛市的帮扶,从今年3月31日起到12月31日,青岛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赴贵州旅游可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的挂牌价优惠:贵州省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仁怀市辖区范围内实行收费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五折优惠;六盘水和威宁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贵阳市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五至八折优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