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寻衅滋事被网上通缉 派出所办业务自投罗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2017-03-09 21:17:53 字号:A- A+

男子寻衅滋事被网上通缉 派出所办业务自投罗网

薛某被警方抓获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7日,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户籍民警办理户政业务时,发现办事人薛某(30岁,黑龙江省人)是一名网上逃犯,遂会同办案民警将其抓获。目前,薛某已被刑事拘留。

    薛某系去年发生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的嫌疑人之一。民警介绍,去年10月9日晚,黄岛区男子薛某某等人到歌厅唱歌,其间陪同唱歌的女孩梁某被薛某某的妻子打掉一颗牙齿。梁某的男友及其朋友杨某闻讯赶到歌厅,却挨了薛某等人一顿拳打脚踢。杨某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后经鉴定,伤情为轻伤二级。薛某某等很快被黄岛警方抓获,而薛某一直在逃。(记者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