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车后视镜上怎么挂了个包?好心司机苦寻失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09 17:23: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慧)9日早晨,在青岛第三人民医院停车场里,市民张先生一时大意把自己的手提包挂在旁边车辆的后视镜上。随后,他匆忙赶去探望病号。上午9点多,当633路驾驶员刘光启开着私家车赶到交运温馨巴士海尔工业园路队上班时,才发现自己的后视镜上竟多了一个男士手提包。几经周折,当天,刘光启终于与失主张先生取得联系,归还了手提包。

    据张先生回忆,他开车到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去看望生病住院的朋友。由于给朋友带了不少营养品,张先生从驾驶室下来后便将手提包顺手挂在了旁边车辆的后视镜上。拎着大包小包,张先生径直走上了楼,把自己的手提包完全忘在脑后。直到中午吃饭结账时,张先生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想到自己的2700多元现金、苹果手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还有钥匙及所有的重要资料全部在包里,张先生一下子慌了神。

    此时,交运温馨巴士633路驾驶员刘光启与张先生一样着急。刘光启告诉记者,当天早晨,他开着私家车到医院给自己的父亲送饭,然后匆匆忙忙开车到单位上班。到了路队后,几个同事问他为什么要把手提包挂在后视镜上。刘光启一头雾水,赶紧下车查看,只见一个黑色的手提包挂在了左侧后视镜上。由于早晨赶着上班开车走的比较急,包和车又是一个颜色,刘光启根本就没留意。刘光启赶紧将包送到调度室,请同事帮忙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尽管工作人员在包内发现一部手机,但因手机设有密码,无法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

    当天中午,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自己手机,交运的工作人员接听了电话。9日下午,张先生赶到温馨巴士海尔工业园路队取回手提包。经过检查,包内财物一分不少。张先生拿出500元钱要感谢刘光启,被刘光启婉拒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