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饭店吃到酸包子 要求退菜遭拒引争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2 21:48:34 字号:A- A+

市民饭店吃到酸包子 要求退菜遭拒引争执

市民饭店吃到酸包子 要求退菜遭拒引争执

    市民王女士遇到了不顺心的事,她经常去九水东路上的鹏程大酒店用餐,可今天中午,她和家人再次来吃饭的时候,却发现菜品的味道有点不对劲,

    “点了四个菜,点了一盘水煎包,还有一份葱油饼,把葱油饼和水饺包同时上来了,我们在吃葱油饼的过程当中,我觉得这个味道,觉得葱油饼这个面怎么是酸的。”

    一开始,王女士还以为是自己今天的口味有问题,可再尝尝水煎包,还是觉得不对劲。

    王女士点的是芸豆肉馅的水煎包,也不应该有酸味。王女士感觉这应该是饭菜出了问题,于是赶紧把服务员叫了过来。

    “服务员拿过去尝了,我说怎么样,她说确实有味,酸了。你是要退还是要换一盘。我说不要了。”

    本来这事就过去了,可结账的时候,饭店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又把王女士的火给勾了起来。

    “就是不承认酸了,我说你怎么能承认自己的馅是酸的。她说卫生局给我们做培训时说过这样一句话,客人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去了医院,或者检查出任何情况,拿了报告回来我们给赔偿。”

    说起来自己也算这家店的常客,王女士也没打算追究,可工作人员死活不承认这包子有问题,王女士觉得,这事得好好说道说道。随后,记者跟王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饭店。

    “假如真的有什么问题,不舒服的话,检查出来所有的医疗费用由我们负责,也可能是她没听明白,也可能是我没表达明白,中间有什么误会。”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愿意给王女士的这顿饭免单,并且赠送礼盒作为赔偿,王女士对此并不同意。不过双方愿意坐下来再沟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