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北线施工 3月17日起青银高速不能转滨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13 12:01: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获悉,因济青北线改扩建施工要求,自2017年3月17日起至2018年9月17日,青银高速济青段转滨莱高速互通立交匝道进行封闭施工,对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枢纽通行车辆实施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四条匝道中有三条无法通行。

    限行路段: 1、青银高速济青段淄博西互通立交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方向转滨莱高速莱芜方向匝道; 2、青银高速济南至青岛方向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匝道 ;3、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枢纽滨州转青岛方向匝道。

    据了解,这也就意味着自2017年3月17日起至2018年9月17日期间,从青银高速不能转滨莱高速了,例如:有车辆要从潍坊驶往博山,就得提前从青银高速淄博收费站下高速,然后再从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收费站上高速。而滨莱高速转青银高速去济南方向不受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