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车司机酒后载客 遇交警查车谎称送朋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13 23:24:16 字号:A- A+

快车司机酒后载客 遇交警查车谎称送朋友

交警对涉嫌酒驾司机进行测试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3月12日22时,交警市南大队在胶州湾隧道口设置多处夜查岗对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启动“微直播”曝光违法活动。

    在夜查活动中,交警市南大队在辖区主要干道设点夜查,共查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起,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3起,当晚的活动通过“微直播”平台全方位进行直播,赢得了众网民的支持。

    快车司机酒后载客被查

    22时30分左右,交警市南大队民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卡查车时,一辆离查车点不远处小型轿车突然车速放缓,方向盘往旁边道路打,有涉嫌躲避交警检查的嫌疑。

    前方检查点的交警发现该车突然改变行驶方向,正要上前示意停车检查时,该车司机立刻将放盘摆正想要往前正常行驶,反常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车窗打开的一瞬间,飘散出浓重的酒味,果然如民警所料,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驾驶员郝某某体内乙醇含量为2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对驾驶员郝某某进行询问时,郝某某声称自己是送朋友回家,但是当问到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朋友名字时,郝某某却回答不上来。

    最后执勤交警通过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得知,郝某某是自己通过打车软件呼叫的快车司机,并不是郝某某口中所称的朋友。执勤交警对驾驶人郝某某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刚下火车就醉酒驾车

    3月12日晚,一辆从青岛往黄岛方向行驶的宝莱轿车驶经查车点,驾驶员被交警示意下车,接受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几秒钟过后检测仪的数据显示为1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执勤交警立即将车辆暂扣,带驾驶人冷某某上了警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在去医院的途中,冷某某承认自己当晚刚刚下了火车返青,因为当晚市北区有一个朋友刚刚生了孩子,于是就开上车前去庆贺,一时兴起就喝了两三瓶啤酒,看到天色已晚,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黄岛,没想到碰上交警查车。

    冷某某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刑事拘役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