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攒十几年首饰全被偷 监控现可疑小伙(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4 07:41:06 字号:A- A+

市民攒十几年首饰全被偷 监控现可疑小伙

    家住海宁路的张女士欲哭无泪,家里来了不素刻,攒了十几年,花大价钱置办的首饰,让小贼一锅端了,真是恨得牙根痒痒!

    结婚时买的纪念币,结婚10周年买的钻戒,还有最近新添置的项链、红珊瑚,十几年攒下的首饰不翼而飞,张女士这心跟让人捅了一刀似的。

    张女士家住海宁路3号,因为喜欢,也想着以后给孩子留点家当,张女士婚后陆陆续续添置了些首饰,花费将近十六万,只是没想到,竟给小贼惦记上了,更可气的是,丢了好几天了,这才发现。

    家里的门都反锁的好好的,窗子也没有被撬过的痕迹,小贼是怎么进来的呢?张女士报了警,又仔细的在家里找了一番,这才发现一些异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