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微博直播夜查 超载渣土车上了直播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梁超 王海松 2017-03-14 13:06:40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期,青岛交警在全市开展了严厉整治大型货车交通违法的专项行动。在前晚的行动中,由青岛交警领衔的16个官方微博矩阵首次直播查处违法大货车的执法过程,共吸引了38.9万人上网观看。

    前晚10时08分,在重庆路与洛阳路路口夜查点,交警的直播镜头对准一辆违法的渣土车,驾驶员手上的一个通讯对讲机出现在画面中,该车有放大号不清、未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涉嫌超载等多项违法。经现场电子称重,该车超载竟达100%,由于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民警依法对车辆暂扣,按照上限进行处罚。随后,在各交警大队官微直播画面中,渣土车违法、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均直观地出现在直播镜头中。

    当晚,青岛交警全市夜查行动共查获了233起违法行为,其中,大货车违法85起,酒后驾驶79起。截至发稿时,由青岛交警领衔的16个官微账号开通的夜查直播行动共吸引了38.9万人现场观看,直播视频点击量45.9万次,点赞25.2万次,评论5266次。另外,青岛交警昨曝光了今年首批65辆违法渣土车名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