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了! 3月15日零时起东海路限速调整为60km/h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14 13:3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自3月15日零时起,东海路限速值将正式调整为60KM/H,限速标志牌将于15日前全部更换完毕,超速违法抓拍标准同步更改。

    据了解,自从交警部门发布“东海路限速调整方案民意调查”后,拟将东海路的道路限速值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广大市民积极发言,踊跃投票,截至目前共收到1000余条留言信息,共有55000余人参与投票,其中97%的网友赞成此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