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000元铂金项链印两个商标 商家称是行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5 21:34:51 字号:A- A+

7000元铂金项链印两个商标 商家称是行规

7000元铂金项链印两个商标 商家称是行规

    既然天天都是315,我们就得多帮大伙维权办实事。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市工商局副局长亲自挂帅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现场协调处理消费纠纷。

    家电,服装,通讯产品,政务热线电话响个不停,一上午就受理了81个消费投诉电话,除了在热线中答复,工商部门也派了工作人员去现场协调办理。像市民王女士反映的珠宝项链问题,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在翠绿牌珠宝买的项链,为什么会印有别家的商标,接完热线,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和督办记者一起,跟着王女士一起来到了翠绿珠宝。

    近7000块的铂金项链,在接口处,用特别小的字,印有BHD的字样,针眼一样大小的标记,一般人真的很难发现,而对于这个情况,翠绿珠宝也不否认。

    按照规定,任何一件商品,都不能出现两个注册商标,商家坚持说,这是行业规则,从工厂拿货之后,会带上工厂的标记,而到底涉不涉及侵犯别的品牌,算不算欺诈消费者,还需要翠绿珠宝提供一些证据。比如委托宝亨达加工的证书,以及进货渠道等凭证。

    由于翠绿珠宝方面只有首饰的鉴定证书,只能证明贵金属的真伪,至于来源渠道,还需要总公司方面出具。工商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证据确凿后,会依法处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