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山想抄近道 两名少女被困浮山最高点(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9 21:30:10 字号:A- A+

下山想抄近道 两名少女被困浮山最高点

下山想抄近道 两名少女被困浮山最高点

    来说一个险情,昨天上午10点50分,世宝特救援队接到驴友求助,有两位女学生被困在浮山的最高点,救援队迅速集结出发,赶到事发地。

    两名少女被困在浮山最高点--浮山顶的一个缝隙里,旁边是悬崖峭壁,上不去,也下不来,情况非常危急!

    两个女孩看上去也就十来岁的样子,背着双肩包,手指有点轻微擦伤,幸亏白天视线好,再加上位置明确,救援队很快就找到了她们。

    经过20分钟的救援,两名女孩终于脱离了危险,原来,这对小姐妹是初中的学生,这次只是想爬爬山,可放着好好的山路不走,怎么爬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去了?

    原来,女孩是图下山抄近道儿,谁想到选错了路,这才导致险情发生。随后记者拨通了女孩留下的电话。

    看样子,女孩并没有告诉家长昨天的历险,孩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这一次教训,可不能轻易得忘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