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从高楼坠下身份已确定 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9 21:33:26 字号:A- A+

男子从高楼坠下身份已确定 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男子从高楼坠下身份已确定 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再来一则险情,昨天晚上,有人从滨海康城小区8号楼坠楼而下,当场而亡。

    晚上八点,记者赶到滨海康城小区时,110已经处理完现场,居民说,意外发生在傍晚时分。

    大伙儿说,死者坠落在一号楼和八号楼中间的这个平台上,是一号楼居民最先发现并且报了警。

    男子到底是谁,又为何会坠楼,现场没有见到家属,一切都成了迷。今天,记者联系上洛阳路派出所,得知目前男子的身份已经确认,很可能患有精神疾病。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