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东早熟大樱桃走上电商平台 一斤75元仍遭抢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刘震 2017-03-21 14:31:40 字号:A- A+

胶东早熟大樱桃走上电商平台

    今年3月以来,山东半岛地区的早熟大樱桃开始成熟,因为成熟较早数量有限所以价格不菲。前不久,平度、烟台的部分农民将自己种植的樱桃运到了胶州淘宝村--花园村,走上了电商销售的平台,每天可销售千余斤,每公斤价格在150元左右。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花园村在2016年被评为中国“淘宝村”,这次评选也一下子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声名远播,去年小村里飞出了超过1.5亿元的淘宝订单,并有任何特产的小村庄打造成了一个另类的“服务型”淘宝村。今年3月初,青岛平度、烟台的部分早熟大樱桃开始成熟,因为比樱桃正常成熟的季节早了近两个月,所以价格不菲,这些大樱桃不经意间和远在百里之外的胶州淘宝村走到了一起。

    3月初,胶州花园村鸿海云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老板徐州接到了一位平度樱桃农的电话,称想要开一家淘宝店将自己的樱桃在网上销售。经过市场调查和实地调研,徐州认为早熟大樱桃完全具备走网上销售的条件,便帮助这位樱桃农建起了淘宝店,卖了不到一个星期,徐州就发现樱桃的销量非常好。“每天可以销售300余斤,樱桃供不应求。”徐州说,有了第一家之后,接着又有不少来自平度和烟台的樱桃农主动联系了徐州建起了自己的淘宝店,销售量均不低。“几家店铺加起来每天销售1000斤以上。”徐州说,每公斤的价格平均在150元左右,价格虽贵但是因为是鲜货,销售量却一路走高。除了樱桃之外,崂山绿茶、胶州的无公害西红柿、洋河的草莓等新鲜时令食品也在网上销售火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