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升本考试本周末进行 考前一天可熟悉考点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李珍梅 2017-03-22 13:12:52 字号:A- A+

    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3月25日-26日进行。本次考试青岛市招考办报考点共有考生4000人,设4个考点。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下午4:30后到考点附近熟悉环境。各科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青岛市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3月20-26日,每天9:00-17:00,登录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下午4:30后到考点附近熟悉环境,了解考试相关要求。为保证考试安全,考生只能在考点指定区域内查看相关信息和宣传材料,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由监考人员统一带队入场。公共课英语及师范类英语、高职类英语、日语、朝鲜语的专业综合二含听力考试,该5个科目考试时,考生须于考试前10分钟入场完毕。各科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4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可登录查询本人成绩。对成绩如有异议,须本人于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考试所在市招生考试机构书面申请成绩复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