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亲妈逛商场只顾自己挑衣服 丢了6岁儿子(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7-03-22 14:26:43 字号:A- A+

亲妈逛商场只顾挑衣服丢了儿子

    19日,莱西一母亲带着6岁的儿子逛商场,母亲自己只顾挑选衣服却没看住孩子,一会儿功夫孩子不见了,独自离开商场迷了路,幸亏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民警经多方努力,成功帮助男孩联系到父母。

    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洙河桥上有一个孩子正在哭泣,身边没有家长,担心孩子出事。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民警一边向报警群众了解情况,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然而小男孩什么都不肯说只是一个劲地哭。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所里。民警一直安抚男孩,陪孩子聊天,男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经询问,孩子说出父亲的名字,并且背出父亲的电话号码。民警根据孩子提供的号码,最终联系上孩子的父亲。

    约10分钟后,孩子的父母火急火燎地来到派出所,民警向孩子母亲了解到,当天上午孩子的母亲带着男孩从老家来到莱西市区一商场逛街,孩子有些调皮在一边跑来跑去,母亲在挑选衣服没注意,一会功夫竟找不到孩子,母亲找遍整个商场及周边区域,都没有看到孩子的身影。正焦头烂额不知怎么办时,接到丈夫的电话,知道孩子没事这才松了一口气。孩子父母十分感谢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