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斑点出一脸坑 女子花千元美容惨变毁容(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2 21:52:21 字号:A- A+

点斑手术点出一脸坑 女子美容惨变毁容

点斑手术点出一脸坑 女子美容惨变毁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36岁的市民董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去年12月15日她到位于江西路上的铭医医学美容公司做了点斑的手术,结果术后她的脸上出现了结痂,在3个月的恢复期之后满脸的“坑”,美容变成了“毁容”,现在出门都得戴着口罩。

    手术已经过去三个月的时间了,记者还能明显的看到董女士满脸有大小不同的30多个“坑”。

    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之下,董女士交了1500块钱,在12月15日进行了面部美容手术。

    董女士先后找了几次铭医医学美容公司,对方告诉她还没有长好,需要再等等,就这样一拖再拖,拖了三个月的时间。董女士感觉事情不对,赶紧去别的医院皮肤科看了病。

    越想越不对劲的董女士又查询了相关的材料,现在她质疑,到底这家美容公司的工作人员,有没有相关资质。

    董女士从12月15号接受的祛斑手术,3个月时间过去了,这满脸的“坑”到底怎么解决?给董女士做手术的那位姓袁的工作人员到底有没有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注册证?继续来看记者的调查。

    董女士用手机拍下了两份激光治疗记录单,在“医师签字”一栏,两份单子有明显区别,董女士怀疑是医院方面有事后修改治疗单的情况。

    随后,记者以及董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江西路上的铭医医学美容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院长出面了。

    兜了一个大圈子,这位院长也没有解释清楚,为什么这个“祛斑”手术,变成了满脸“坑”的状况,好像还在暗示出现现在的状况,是因为董女士在术后没有注意防范或者护理。董女士说,在手术前医院并没有告知她有可能出现的手术风险,也没有让她签署任何手术前的告知书,另外,她还怀疑给她做手术的这位姓袁的所谓医生并没有任何资质。对此,医院方面怎么解释呢?

    随后记者来到这位院长所说的公示大厅,墙上确实挂着依法执业信息公告栏,有16位医生的资质,但是却并没有给董女士治疗的那位医生。

    当天采访后,医院方面没有对此再做出任何答复,记者等了整整一周的时间,今天下午又再次来到医院,希望院方能做出解释和答复,但是对方以院长在做手术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董女士的投诉后,经过核实,该诊所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是为董女士进行医疗美容的人员为非卫生技术人员,执法部门对该医疗机构进行了立案调查,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