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遇检查逃跑 交警一查是网上逃犯(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7-03-24 13:58:5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2日15时许,城阳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在绣城路与崇阳路路口设点查车,一辆车牌号为鲁BD70A7的小面包车沿绣城路北向南行至查车点。

男子酒驾遇检查逃跑

    看到驾驶人满脸通红,民警怀疑其酒驾,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然而,驾驶人不仅不停车,还加大油门逃跑。民警通过对讲机告知沿途岗位拦截,最终在城阳社区将车辆拦下。驾驶人康某发现无路可逃,打开车门逃跑,被民警抓获。

    经酒精呼吸测试,康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1mg/100ml,属酒后驾驶。由于康某现场拒绝提供有效证件,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查,康某,33岁,黑龙江人,暂住城阳区,因抢劫等案件被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刘成龙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