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四区学生可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3-28 13:10:21 字号:A- A+

    27日,青岛二中2017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今年学校计划招 收14-20名艺术特长生;招收31-33名体育特长生;还有3-4名其他专业特长生。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崂山区两所高中划归局属,四区统筹招生。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在籍、在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

    根据简章,艺体特长生的测试内容:综合素养与专业技能。测试办法:综合素养采用面试的办法考察;专业技能采用现场测试的办法考察。

    报名地点:青岛二中体育、艺术学生发展研究室。学生本人直接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材料:

    1.《青岛二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见附件)。

    2.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体育生提供竞赛秩序册原件和成绩花名册。

    4.艺术生提供考级证书。

    5.初中注册学号。

    报名测试时间:五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学业成绩、综合素养等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原则上须达到二中录取线的70%及以上,拟录取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原则上须达到青岛市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及以上。个别项目出现空缺或该项目所有考生专业成绩较低,经招生工作委员会研 究,将该项目招生计划调至其它项目。拟录取学生放弃特长生资格,不再进行补录。被确定为拟录取特长生的同学,将在青岛二中校园网站公示。

青岛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青岛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青岛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青岛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