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年违法657次记2911分 交警布控揪出违法者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7-03-28 21:20:1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平度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657次违法的车辆,该车被记2911分。

    据了解,民警发现这辆有多次严重违法却没处理的小轿车后,立即将其录入智能交通缉查布控系统。经查,该车一直在明村一带行驶。3月21日上午,指挥中心发现违法嫌疑车辆上路行驶,当即安排公路巡警三中队组织警力拦截。

    在309国道明村段,蹲守在此处的民警将违法嫌疑车辆查获,驾驶人拒不出示任何证件,且趁民警不备偷跑,将车辆留在现场。经调查,该驾驶人没有取得驾驶证,从2013年新车登记起,共有违法记录657条,记2911分,应缴纳的罚款高达86500元。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传唤,针对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对其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记者 刘成龙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