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6个月男娃误食鼠药?警车护送就医原是一场虚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3-29 13:04:40 字号:A- A+

    晚报讯 即墨市民姜先生担心16个月大的儿子误食了灭鼠药,赶紧将他从移风店镇送往即墨市人民医院。一家人乘车下了高速公路后,在马山派出所110民警的护送下及时赶到了医院。 3月27日,姜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致谢。

    3月11日早上,移风店镇的姜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称,16个月大的儿子很可能误食了鼠药。姜先生立刻找到邻居小王,小王驾车拉着一家三口上了高速公路赶往即墨市人民医院。由于事发交通早高峰时间,姜先生的妻子在车上拨打了110求助,希望民警在马山高速公路出口等待,帮忙引导就医。早晨7时30分许,马山派出所110民警在高速公路出口和姜先生一行人会面,民警拉响警笛,一路护送车辆到达即墨市人民医院。

    当天上午,民警再次致电姜先生后得知,经过血液化验做了心电图测试,孩子一切正常,留观了一段时间确认没有吃灭鼠药。姜先生告诉民警,家人之前在墙角放了一包未用完的灭鼠药,当天上午妻子突然发现墙角的鼠药不见了,而孩子手里拿着灭鼠药的袋子,嘴里似乎还在嚼着什么,当场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尽管孩子没事,3月27日上午,姜先生还是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马山派出所。姜先生称,从高速公路口到医院一般要花半小时,但在马山派出所110警车的引导下,他们仅用15分钟便到达了即墨市人民医院,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感动了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