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抑郁女子海边不慎滑入海中 青岛警民联手救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30 13:34:01 字号:A- A+

    “一名女子在徐家麦岛附近的礁石旁不慎落入海中,海水漫到她的腰部,一直坐在水里不动弹。”3月27日下午,麦岛派出所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名女子已经被过路的好心人拉上了岸,大约五十多岁,头上有轻微擦伤,身上的衣服因为被海水浸泡已经湿透,民警找来保暖的衣服给她披上,对伤口做简单处理。

    民警在交流中发现她思路并不清晰,疑似患有精神类疾病。“这个人在海边的礁石边上来回溜达了半个多小时了,就她一个人,自己来回溜达。”围观市民邹先生描述,“可能是因为礁石湿滑,一脚踩空便摔到了边上的海水中。

    三月的海水还是很刺骨的,可她却呆呆的坐在水中。热心市民怕她被冻坏,而且当时正在涨潮,一直坐在海里确实很危险,便合力将她拉上了沙滩并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在查看了她的身份证后随即联系到她的女儿。原来女子姓张,住在附近的小区,五年前患上了抑郁症,当天中午吃完饭独自出门散步,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有回家,家人已经开始寻找,正着急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现在想想真是后怕,多亏了好心人和警察同志帮助,不然真的是很危险。”张女士的女儿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再三叮嘱张女士的女儿平时一定要多陪伴自己的母亲,注意关心照顾,尽量不要让她独自出门,以免发生意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