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礁石上不慎落入海中 热心市民联手相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3-31 13:02:19 字号:A- A+

热心市民联手 救起落水女子

    晚报讯 3月27日,一名50多岁的女子在徐家麦岛附近的礁石上不慎落入海中,好在被热心人及时拉回岸边。麦岛派出所110民警到场后帮她找到了家人。

    3月27日下午,麦岛派出所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徐家麦岛附近的礁石旁落水,她却坐在水里一动不动。民警到场后发现,女子已经被过路的好心人拉上了岸,她头上有轻微擦伤,衣服已经湿透。民警给她处理伤口时发现,她说话不大正常。围观市民邹先生告诉民警,女子在礁石边来回溜达了半个多小时,可能是因为礁石湿滑,她一脚踩空摔到了海水里。

    民警查看了她的身份证后,联系上她的女儿到场接她。对方告诉民警,她们住在附近的小区里,当天吃完午饭独自出门散步,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回家,家人正着急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