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青岛黄海静待"雪豹"来袭

2017-04-01 05:56 作者:刘文超 责任编辑:朗拿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经过了短暂的间歇期,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上轮客场不敌浙江毅腾的青岛黄海,回到主场迎来新疆天山雪豹的挑战。主帅乔迪表示,球队决不能再出现像上轮一样的错误。

    上轮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遭毅腾逆转,经过将近两周的调整和备战,主教练乔迪认为全队一直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经过上个赛季的洗礼,我们在传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大家也逐渐融入到这套战术体系之中,需要更加努力学习和提高,也要杜绝上轮的错误出现。”

    联赛前两轮,连续征战客场的新疆队还未尝胜绩。但值得注意的是,首轮不敌毅腾之后,球队上轮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杭州绿城。“对手的技战术打法有所改变,他们有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在技战术打法层面有了很大提高,我们要像联赛首轮一样努力做好自己。上轮的失利对我们而言是个警告,我们不能在比赛时再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乔迪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