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花满山春意浓!崂山赏花攻略 6条路线随你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2017-04-01 07:53:0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意浓!在崂山,黄灿灿的迎春花已满山野绽放,樱桃花、杏花、桃花、映山红也开始吐蕾绽蕊。想去崂山赏花?日前,崂山区北宅街道推出最佳赏花路线,6条路线随你选!

    1、上葛、下葛、峪夼片区

    “该路线途经上葛、下葛、慕武石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条线上,上下葛、慕武石花海是主要赏花区,包括樱桃花、杏花、桃花等等。市民可乘坐112、311、365路公交车至周哥庄站,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直接到周哥庄社区十字路口向东。

    2、书院、晖流片区

    该路线途经北头、晖流、燕石社区等区域,主要赏花区是大崂樱桃园、书院花海。市民可乘坐110路公交车至北头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

    3、大崂、南北岭片区

    该线路途经大崂、南北岭社区,沿盘山公路而上,道路两边有成片果木,春季桃花、樱桃花盛开,形成花海。乘坐110路、619路公交车至大崂车站下车,沿十八盘公路可进入游览。

    4、卧龙、磅石、我乐社区

    市民可乘坐365路、311路、112路公交车至卧龙社区,自驾游可驾车沿滨海大道前往磅石社区。

    5、华楼山风景区片区

    途经蓝家庄、枣行社区,市民可乘坐112路、311路、365路公交车至华楼山车站下车,沿华楼山进入游览。

    6、北九水风景区片区

    途经我乐、观崂、河东、双石屋等社区,主要赏花区域是我乐樱桃园、河东、观崂花海,可乘坐365路、311路公交车前往。

    北宅赏花季,有关部门也作提醒市民春季气候干燥,山林枯枝败叶多,是火灾易发的高危期,赏花期间切记勿带火种观赏。(记者 钱卓 通讯员 辛克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