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出楼市新政细则:拆迁房不受产证两年限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4-02 06:01: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朱颖)3月31日青岛再出楼市新政后,今天上午,崂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出情况说明通知。

    通知指出,拆迁、继承得来的房屋不受“产证满两年”的限制,按照原产权证登记日期为准。另外,很多区域的老产权证由于地址变更、门牌号码变更、证件号码变更等原因在过户前必须把老产权证换成新产权证才能过户,房产登记日期以老产权证为准;夫妻之间婚内或者因离异变更产权证不受“产证满两年”的影响;法院拍卖执行的房屋依据法院文书执行,不受两年限制。

    新政中对于房屋贷款,明确了“认贷认房”。认房是指一个家庭包括配偶双方未婚子女中有一套住房名字是这个家庭里成员的,就认定这个家庭已经有一套住房。不管这套住房是否贷款购买。认贷是指一个家庭包括配偶双方未婚子女中有一套住房已经是贷款购买的,那么再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贷款就算是二套住房,或者房子已经买卖,申请人第二次贷款也算是第二套住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