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假期首日青银高速发生多起追尾 建议错峰扫墓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4-02 14:48:4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4月2日)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记者在青银高速路看到,去郊区扫墓的车流密集,上午九时许就发生3起追尾事故,使路上出现拥堵,行车缓慢。有些车还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行车。

  记者还看到,青银高速路口及高速路上,交警执勤严格,警车奔忙。对事故车辆,及时要求挪至路旁处置;在青银高速路入口,严禁车辆停车等候。

  另外,太平陵园门口拥堵明显。有关人士建议:人们最好不要假日第一天“扎堆”扫墓,也不要集中选择高速路,错峰分流;路上拥挤时要遵规、谨慎行车,以安全顺利到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