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州母子中山公园里走散 热心人帮忙寻找(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05 21:45:15 字号:A- A+

杭州母子中山公园里走散 热心人帮忙寻找

杭州母子中山公园里走散 热心人帮忙寻找

    清明假期,从杭州来青岛的顾女士,带着儿子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的假期,不仅仅看到了青岛的好风景,也见识到了几位,青岛好人。

    说起前两天在青岛游玩的经历,顾女士依然激动的热泪盈眶。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她带着6岁的儿子天天,从杭州来到青岛,4月2日中午11点,娘俩一个不留神,在中山公园走散了。

    顾女士找了一圈又一圈,不断的呼喊,却始终没有发现小家伙的身影,孩子带了一个电话手表,可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又没电了,孩子到底去了哪?顿时,各种不好的念头全都涌了上来,顾女士立马报了警,就在最无助的时候,几个年轻人主动上前。

    希望再次落空,顾女士更加着急了。她说,当时公园里有不少热心游客都在帮忙寻找,可人山人海,哪儿有孩子的踪影!经历了漫长的40分钟之后,那几个熟悉的年轻人再一次出现。

    原来,天天从厕所出来以后,母子俩走岔了路。小家伙说,当时也尝试给妈妈打电话,可情急之下,号码又记不清了,只能自己去找,结果越走越远。

    顾女士说,四位小伙子都差不多20多岁,情急之下她连模样都记不清了,不知他们是游客还是市民,但是心中的这份感谢,一定要让他们知道。随后,记者跟顾女士一起来到了公园的保安室,这里的监控,能捕捉到他们的身影吗?

    都说风土人情,风土很美,人更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