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丢人!一男一女公交车上抢座 一言不合动手开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4-06 15:45:4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日晚间,公交集团232路线公交车在台东一路站被迫停运20多分钟,原因竟因为车上两名乘客因为抢座撕扯起来,互不相让,难解难分,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公交车才得以继续运营。

    5日下午17时45分许,杜京广驾驶232路线公交车行驶至台东一路车站时,“当时上下乘客都很多,还没等乘客全部上完的时候就听见我身后的位置两名乘客吵了起来。”杜京广对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刚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拌嘴,没想到两人竟然厮打起来,女乘客被男乘客从座位上拽下来,两人厮打到靠近驾驶室的位置,“我和车上其他乘客一起好不容易才将两人拉开。”据杜京广介绍,女乘客的鼻子被打破了,外套也被撕破了,女乘客坚持拨打报警电话,还叫来了自己的家人,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的行程,杜京广将车上乘客导乘到后面一辆232路公交车上,直到民警赶到才继续运行。

    6日上午,记者赶到公交集团麦岛车队,查看了当时的车载监控,据监控录像显示,两名乘客厮打的原因就是由于一个座位的争抢,驾驶室后面的三连座一名乘客下车,靠近座位的女乘客坐了下来,就在女乘客还没完全坐稳时旁边这位男乘客将包扔在了座椅上,想要占座,女乘客没有理睬,将包推向旁边,引发了纠纷。(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