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整容了 医院免费为她除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8 06:03:39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整容了 医院免费为她除疤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还记得那个卖水果的小女孩刘佳惠吗?9岁的她露宿街头3个月,和爸爸一起摆摊卖水果。如今,小佳惠又有好消息,一心想把车祸留下的疤痕去掉的她,如今梦想成真。昨天,青岛当地一家整形医院免费为小佳惠做了祛疤手术。如果康复效果正常,到今年7月份,小佳惠嘴角上的疤痕将基本消失,只留下一道细纹。

    去年12月14日,青岛新闻网以《【青岛故事】卖水果的小女孩:我的妈妈不在了》为题,报道了9岁的刘佳惠和父亲露宿街头的故事。

    随后,城阳的一家工厂给父女俩提供了住处,还给小佳惠的爸爸刘端虎安排了工作。去年12月18日,记者又以《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找到新家 未来想“整容”》为题,报道了小佳惠“有家”的生活。

    就在第二次探访刘端虎父女时,说到未来的打算,小佳惠告诉记者:“等以后挣了钱,我想去整容,把我脸上的疤去掉。以后小伙伴就不会问我疤是怎么来的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