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乙联赛周六开战 中能主场力争新赛季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4-08 06:08:39 字号:A- A+

中乙联赛周六开战 中能主场力争新赛季开门红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刘文超)周六下午3点,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一轮将全面展开,重新出发的青岛中能将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帅殷铁生认为,第一场比赛会有各种因素出现,但希望队员能以自己为主,为联赛争取一个好的开局。

    半个月前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能兵不血刃击败北理工成功晋级。虽然用一场胜利为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但殷铁生还是认为球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甚至在赛后对个别队员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联赛前的最后两周准备期,针对足协杯首轮出现的不足,殷铁生也为球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近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补充了体能,对防守提出了要求。但作为年轻队员,我觉得有些是技术问题,有些是心理问题,我们也做了相应的总结和调整。”

中乙联赛周六开战 中能主场力争新赛季开门红

    与足协杯的阵容相比,球队的阵容更加齐整,之前被国字号征召的王子鸣回到球队,钱哲隆、胡威威等未跟队出征足协杯的队员也出现在了踩场训练中。

    对于明天的对手黑龙江火山鸣泉,殷铁生坦言并不是十分了解。“明天还是以自己为主,将自身的特点打出来,希望队员把他们平时训练以及队足球这种理解和技战术发挥出来。”

    从赛前的信息来看,黑龙江队的主帅是曾经将毅腾从中乙带到中超的段鑫,在各级职业联赛摸爬滚打多年的他,对中乙联赛并不陌生。球队队中还拥有牟鹏飞、潘昱辰两名中能旧将,而本赛季赛季初球队一口气签下8名队员,本就实力不俗的他们一跃成为了中乙联赛北区中的一支劲旅。而同样晋级足协杯次轮的黑龙江队,将连续四年杀入中国足协杯次轮的青岛业余足坛霸主青岛鲲鹏挡在了门外。

    中能此前曾与黑龙江火山鸣泉在2016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并未派遣全部主力出战的青岛中能,在客场3-0完胜对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