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辆套牌出租有仨车牌号 哪个是真谁也不知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09 16:02:34 字号:A- A+

  4月7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投诉分析结果,于开发区查处一车号为鲁UT0780的套牌出租车,该车面临青岛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上限罚款30000元。

一辆套牌出租有仨车牌号 哪个是真谁也不知道

  近期执法人员根据投诉分析,发现在开发区有一部车号为鲁UT0780的套牌出租车在扰乱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出现的区域比较集中,在7日下午立即赶赴该区域对该套牌出租车进行暗访。执法人员在该车经常出现的区域,巡查了约2个小时,当日17时30分,执法人员准备转换区域进行查找时,突然发现在富春山路一停车场内停着一辆出租车,与鲁UT0780相似。执法人员抵近观察,发现正是执法人员一直在寻找的那辆假出租车鲁。

  为了进一步核实信息,执法人员联系了该车所在公司,得知正规的车辆正在市内进行营运。执法人员为了人车俱获,在停车场内蹲守了近两个小时,但遗憾的是,该车司机一直没有出现。随后,执法人员联合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还有副车牌,车号为贵A1413W。而车内打印的发票上,则赫然显示车牌号为鲁UT3456,而且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根据现场情况,交通执法人员与民警进行了交接,车辆保存在开发区,并做进一步处理。

一辆套牌出租有仨车牌号 哪个是真谁也不知道

  近期,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继续加大对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的整治力度,多方面出击,严查各类非法营运车辆,交通执法人员将重点区域锁定在了火车站、长途站、各商圈等重点部位。主要查处从事非法营运的黑出租、非法网约车、出租车拒载、挑客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自周五晚上开始,执法人员严查各类违法,截止到9日中午12点,执法人员共计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4部,其中套牌出租车1部,车号为鲁UT0780,非法网约车3部,车号分别为鲁LBN506、鲁H11A68、鲁B2UA26,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